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队惜败洛杉矶快船队

2013年01月16日16: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休斯敦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15日晚在主场迎战实力雄厚的洛杉矶快船队,结果以109:117惜败。

  当晚比赛一开始,双方表现各有千秋,火箭队以29:28拿下第一节。第二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终以30:30握手言和。第三节比赛火箭队表现不佳,以18:32输了14分。第四节火箭队略有起色,以32:27扳回5分,但因第三节失分过多而以8分之差被对方击败。

  在当晚的比赛中,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获得23分,帕森斯和德尔菲诺分别夺得17分和16分。华裔球星林书豪上场35分钟,获得12分并有1个篮板、10次助攻和2个抢断。

  快船队当晚得分最多的是克劳福德,他一人砍下30分,布雷德索和格里芬也分别贡献了19分。

  目前,火箭队在本赛季的战绩为21胜18负,其中在主场为14胜7负,快船队的战绩为30胜9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