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布泽尔36+12诺阿两双 公牛107-105加时险胜猛龙

2013年01月17日12: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107-105加时险胜猛龙,迎来两连胜。双方最近10次交手,公牛9次胜出,上赛季3-0横扫猛龙。

洛尔-邓加时赛命中关键跳投,全场19分6篮板7助攻,布泽尔得到赛季新高的36分外有12篮板,诺阿16分14篮板,汉密尔顿15分5助攻,贝里内利10分。

猛龙遭遇三连败,洛瑞得到26分7助攻,阿兰-安德森得到生涯新高的27分,卡尔德隆9分6助攻错失绝杀,德罗赞18分,埃德-戴维斯11分6篮板。

公牛上场比赛39分大胜老鹰,他们出色的防守让老鹰在第二节单节只有5分进账,半场只得到20分。

猛龙最近饱受伤病困扰,包括巴尼纳尼在内的多名主力因伤休战,但阿米尔-约翰逊与埃德-戴维斯近来发挥出色。上场比赛他们不敌篮网,遭遇两连败,替补登场的凯尔-洛瑞发挥出色,末节独得19分。

布泽尔首节发挥出色,单节砍下17分,并在首节结束前命中高难度跳投,公牛首节以29-22占优。次节轮换阵容,猛龙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并在该节还剩5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35平。

在上半场结束前,公牛主力阵容回来,加强防守,猛龙在最后3分42秒一分未得,直到上半场结束前0.9秒才由卡尔德隆打破得分荒,公牛一波11-2,在半场结束前以52-44领先。

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公牛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两位数,但猛龙在三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73-79。猛龙最后一节不断缩小分差,并在末节还剩12秒时将比分追成100平。关键时刻贝里内利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公牛率先得分,诺阿与布泽尔各有两分进账,公牛以104-101领先,但加时还剩8.7秒时,洛瑞跳投命中双方战成105平。

公牛暂停回来,洛尔-邓顶住压力命中关键跳投,卡尔德隆在比赛还剩1秒时绝杀不中,公牛艰难取胜。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