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血洗爵士"魔鬼地盘" 净胜45分令人瞠目结舌

2013年01月30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在全联盟最可怕的犹他主场能量解决中心,火箭打出了一场净胜40分以上的比赛。125比80,休斯敦小伙子取得了3连胜。

  此战火箭报名的12人全部登场,并且都有得分。哈登只打了三节就拿下25分;林书豪同样只打了三节,数据是12分7次助攻3次抢断;阿西克出场不到26分钟,拿下4分19个篮板;火箭全队6人得分上双。主帅麦克海尔赛后满意地说:“这就是我们追求的风格。我们必须打出速度,要让球从一端飞快地转移到另一端,大家都要把握住机会。”此战火箭一共赢了45分,这是球队队史第9次净胜对手至少40分。火箭历史上净胜最多的一场比赛要追溯到1978年10月19日,当时他们以139比87击败篮网,足足赢了52分。

  爵士主场6连胜被终结,净负45分是他们队史的主场最惨失利。此前爵士的历史主场最惨失利是在1980年11月18日创下的,当时他们以33分之差输给了雄鹿

  爵士中锋艾尔·杰弗森赛后说:“我们仿佛在与巅峰期的乔丹对决,就算是当年打乔丹我也没觉得有这么艰难。今天一切都不在正轨,火箭是那么胸有成竹,而我们却显得呆头呆脑的。”(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