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37岁贝克汉姆赴巴黎圣日耳曼 已完成加盟体检

2013年02月01日15:06    来源:东方早报    手机看新闻

. 在去年11月份告别洛杉矶银河后,贝克汉姆的新去处就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此间,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女王公园巡游者甚至几支中超球队都与小贝传出过绯闻。直到昨日,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关闭的前一刻,一切或许已尘埃落定。按照BBC和天空体育等媒体的爆料,“万人迷”已经前往巴黎完成了体检,他的目的地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据悉,贝克汉姆已经和法甲豪门达成了协议,只剩下体检这最后一环,只要体检顺利,未来几个小时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就会对外宣布这个重磅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并非第一次和小贝扯上关系,早在去年年底,贝克汉姆从美国大联盟回到欧洲时,巴黎圣日耳曼就被看作是小贝最忠实的追求者,当时巴黎圣日耳曼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公开邀请贝克汉姆,“我很清楚各国俱乐部都给贝克汉姆发出了邀请,但如果他还想获得更多荣誉,圣日耳曼将是他最好的选择。”

不过贝克汉姆并未第一时间答应“大巴黎”,当时有传闻称,贝克汉姆想留在英国,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家乡学习生活,随后“大巴黎”主帅安切洛蒂对外宣称,贝克汉姆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在最近两个月中,关于贝克汉姆“花落”阿森纳的消息被媒体热炒,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早已表示小贝“只是为了保持身体状态才随阿森纳训练”。

若贝克汉姆最终还是去了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从目前欧洲足坛的发展态势来看,这也是小贝最好的选择。一方面,签下贝克汉姆需要开出不菲的薪水,放眼欧洲能够满足“万人迷”胃口的球队屈指可数,除了“大巴黎”,切尔西曼城对贝克汉姆并不热情;另一方面,贝克汉姆还要考量球队的实力和城市背景,或许俄罗斯的安郅、泽尼特并不缺钱,但小贝断不会远赴苦寒之地,远离欧洲足球的主流视野。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一直以来,“辣妹”维多利亚的喜好都能左右小贝的最终决定,之前贝克汉姆短暂租借AC米兰,就是因为“辣妹”对时装之都青睐已久,从这个角度看,巴黎也是贝克汉姆一家最合适的落脚点,无论是贝克汉姆还是维多利亚的事业都将找到一个绝佳平台。

现在,37岁的贝克汉姆也许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归宿,这对于巴黎圣日耳曼亦然。卡塔尔富豪一直渴望打造一个实力与影响力俱佳的球队,贝克汉姆或许并不能满足安切洛蒂在战术上的要求,但他在全球的号召力依然不减,借助小贝的人气,巴黎圣日耳曼距离欧洲顶级豪门又迈进了一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