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巴黎”客场取胜扩大领先优势

2014年01月12日12: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巴黎”客场取胜扩大领先优势

  新华网巴黎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11日继续进行。“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客场以2:1战胜阿雅克肖队,将其在法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比赛开始仅5分钟,“大巴黎”就获得了3次射门机会,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阿雅克肖队。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主队从右路发动攻势,无人盯防的前锋埃杜阿尔多在禁区内起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0。失球后,巴黎圣日耳曼队将更多精力投入进攻,创造出不少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大巴黎”从右路发动进攻,拉伍兹在门前抢点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下半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队依然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乌拉圭进球机器卡瓦尼轮番向阿雅克肖队球门发起冲击。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大巴黎”再度从右路发起进攻,马图迪在门前抢点补射,头球攻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主队自然不会轻易认输,试图加强进攻,再度攻破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门,但最终却无力回天,只能接受主场1:2失利的结局。

  本场比赛过后,巴黎圣日耳曼队以20战14胜5平1负积47分的成绩,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由于“榜眼”摩纳哥队在10日的比赛中与蒙彼利埃队战平,因此“大巴黎”的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目前积40分列第三位的里尔队将于12日主场对阵兰斯队。

  在11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波尔多队主场0:1不敌图卢兹队,里昂队主场2:0战胜索肖队,瓦朗谢纳队主场3:2战胜巴斯蒂亚队,而甘冈队主场对阵圣埃蒂安队以及雷恩队主场对阵尼斯队的比赛则均以0:0收场。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