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克汉姆基本确定加盟巴黎 或是职业生涯终点

2013年02月01日15:0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 岳东兴) 31日是冬季转会的最后一天,被英国媒体高度关注的贝克汉姆基本确定将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这极有可能是贝克汉姆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

  据全天滚动播报这一动态的BBC说,这名37岁的前英格兰队长预计将在31日下午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

  在过去18个月里,巴黎圣日耳曼已花费2亿多英镑招兵买马,大牌球星云集。该队主帅是曾在AC米兰执教过贝克汉姆的安切洛蒂。圣日耳曼目前已杀入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

  2012年12月,贝克汉姆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到期。他当时表示,要在职业生涯接受最后一次挑战。之后,与他有传闻的下家包括法国球队摩纳哥等12家俱乐部。

  贝克汉姆近来一直在伦敦,在阿森纳俱乐部进行训练,以保证竞技状态。

 

(来源:齐鲁晚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