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决赛 西力热江21分夺得冠军

2013年02月25日07: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决赛 西力热江21分夺得冠军
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决赛 西力热江21分夺得冠军

人民网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月24日,CBA联赛2012-2013赛季全明星赛三分球决赛进行,进入决赛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朱彦西(北京)、西热力江(新疆)和杜比(浙江)。西热力江发挥出色得到21分获得冠军。

第一个出场的朱彦西,第一个点投入5分,接连在几个点都投篮稳定,可惜最后一个点花球未进不是成绩更佳。最终朱彦西得到17分,超过了预赛的成绩。

第二个出场的西热力江,第一个点投入4分,第二点发挥一般得到2分。往后西热力江发挥水平,在第三个框得到5分,最后一个点五球全中。最终西热力江得到了21分。

第三个出场的杜比,第一个点得到3分,第2和第3个点发挥失常,只得到4分。最终杜比只得到了13分。

规则:

球员在60秒内尽可能多地投出位于三分线外球车上的篮球,橙色球每投中一球得1分,彩色球每投中一球得2分,得分相加最多者获胜。如出现平分,则进行30秒加赛,直至分出胜负。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