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贝克汉姆3月22日将抵京 参加一系列中超推广活动

2013年03月04日08:27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继媒体上周曝出贝克汉姆将于3月底来华后,小贝此次抵达北京的时间现在已基本确定:国际足联比赛日的那一周(3月22日)。据悉,小贝将来华参加一系列与中超和青少年足球有关的推广活动。贝克汉姆表示,对于自己成为中超联赛推广大使感到荣幸。

日前,中国足协正式向贝克汉姆发出邀请,小贝将历史性地担任中国足球的首位全球推广大使,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中国足球。据悉,中国足协希望借助贝克汉姆国际体育巨星的影响力以及他职业球员的良好形象向国人进一步推广足球运动,同时促进和普及足球在青少年中的发展。中国足协表示:“今年是中国足球联赛职业化改革二十周年,贝克汉姆的参与将会为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带来世界的关注。”

这也是中国足协第一次将这个头衔授予国际足坛巨星,对此小贝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足球关键的历史性时刻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向中国的球迷进一步推广世界第一运动——足球,这让我感到非常激动。足球是一项伟大的运动,它激励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增进亲情,所以我要借此机会欢迎更多的球迷加入这项运动。”

据悉,中国足协同贝克汉姆经纪团队商定,贝克汉姆将在2013年来中国三次,也就是从今年3月到11月中超联赛结束,届时将会安排他观看联赛,并前往中超俱乐部进行探访。据记者了解,贝克汉姆首次将于3月22日抵达北京,然后参加一系列中超联赛的推广活动。

作为中超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IMG亚太区副主席兼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在谈到贝克汉姆中国行时表示:“作为中超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IMG有责任和义务为联赛和中国足球的推广积极努力。而促成贝克汉姆成为推广大使这一角色的重要因素,是他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推进全世界范围内草根足球的普及和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孙俊毅)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