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网友曝马布里去夜店黑丝美女作陪 后悔没打招呼【2】

2013年04月20日10:39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微博爆料马布里现身重庆夜店
网友微博爆料马布里现身重庆夜店

全运会男篮预 北京队助理教练马布里

要签名,老马有求必应

马布里在全国各地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这次在铜梁也不意外,马布里所到之处都有球迷围着要签名,要合影,堪称合影帝。17日,马布里与北京队来到了铜梁二中训练,从进入学校的那一刻开始,北京队就受到了二中学生的狂热追捧。一瞬间,铜梁二中的篮球馆就挤满了学生。因为篮球馆里的学生人数太多,十分嘈杂,北京队无法安心训练,他们不得已让学校老师将学生先请出了球馆。

不过,有很多学生显然不甘心,下面的看台无法坐,他们就从楼上的一个小门进入了馆内。内场的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刻到楼上清人,但是这一次,学生们坚持不离开。此时,北京队正在练习战术,重庆崽儿朱彦西内线接球,一个垫步扣篮,楼上的学生们集体爆发出欢呼声,朱彦西听到后吓了一跳,马布里也笑了起来。

一个小时的训练很快结束,学生们当然不会放过找球星要签名的机会。马布里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一位大胆的女同学,逮住马布里就抱住了,马布里还亲切地摸了摸她的头,满足了她的合影要求。”一位工作人员观察,马布里对同学们的签名非常配合,简直做到了有求必应。

“马布里还在我的T恤背面签了名,我今天就穿着这件T恤,为马布里和北京队加油。”在昨天福建与湖北队的比赛现场,一位球迷高兴地展示自己的战利品,“马布里非常热情,但孙悦就不怎么热情。”记者 李文武

(责编:袁勃、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