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网友曝马布里去夜店黑丝美女作陪 后悔没打招呼

2013年04月20日10:39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微博爆料马布里现身重庆夜店
网友微博爆料马布里现身重庆夜店

昨天,在北京队的教练席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身为北京队助理教练的马布里,此次也和球队一同出征,昨晚与黑龙江队的比赛也是马布里作为助理教练的第一场比赛。

可以说,马布里是这次全运男篮预选赛铜梁赛区的最大明星,走到哪儿都能吸引众多的目光。

“后悔没和他打个招呼”

昨天,一位名为“姥爷金昇”的微博用户透露,“马布里在昨天(18日)光顾了重庆解放碑得意世界的MUSE酒吧。”从上传的照片来看,马布里当天身着休闲装光顾了该酒吧,在他的左手边上,坐着一位头戴黑色帽子的年轻女子,正和马布里有说有笑。他们前面的桌上,摆着冰块和酒。此外,据该微博透露,马布里在离开酒吧后,还带着2个女人上了车,其中一个在20岁左右。

巧合的是,同样是在解放碑,昨天(19日)早晨,又有人发现了马布里的踪迹,这次是在一个五星级酒店,“解放碑万豪,早上7点多下楼,15层左右电梯里进来一兄弟,比我高一头(本人178),后颈有文身,从电梯门倒影看就是马布里!”一位球迷爆料称,他还显得非常兴奋,“蓝色短袖+背包,后悔没和他打个招呼!”

随后,记者了解到,马布里与北京队早在16日就来到了重庆铜梁,北京队每日都有两次训练,马布里大部分时间都跟着球队训练。“马布里训练相当认真,很多时候主教练闵鹿蕾都要与马布里沟通,因为北京队大部分球员都来自于北京首钢,马布里还经常与他们开玩笑。”一位知情人透露。

对于老马去解放碑的事,他并没有否认,“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他只是想深入了解一下重庆。老马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非常职业,他不会因为私人事情而耽误训练。”

(责编:袁勃、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