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泰达客场0-3不敌恒大 实力差距过大比赛很被动

2013年05月06日10:5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没有惊喜,没有意外!实力差距明显的泰达队,几乎没有让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费太大的力气,就拿到了预想中的胜利。泰达队昨天在中超第八轮中,不仅被恒大队3:0完胜,而且场面上尽落下风,这种既输了结果,又输了过程的表现,很难与一年前血战“天河”、力保平局的那支泰达队相提并论。

  本场比赛,泰达队希望能创造奇迹,并针对“埃神”主动变阵,曹阳与帕拉塔鲁搭档后腰,以加强中路防守。但两队实力差距过大,从比赛一开始,泰达队就陷入苦战,孔卡第15分钟的超级远射破门,将泰达队球员的心理防线击垮。泰达队在比分落后情况下,被迫加强进攻,结果留给恒大队更多反击进球机会。虽然中场休息时,泰达工作人员与主帅吉马良斯进行了短信沟通并确定变阵,但都没收到太好效果。

  整场比赛,泰达队除去瓦伦西亚有过一次有威胁射门外,进攻几乎无所作为,全场疲于奔命防守,并无法抵挡对手潮水般的攻势。如果不是恒大队换掉主力,放慢了进攻节奏,或许泰达队的场面更为难看。

  本轮武汉卓尔队主场战平申花队;亚泰队又遭遇失利,积分垫底的泰达队与这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尚未拉开。(李航)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