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尼克斯主场不敌步行者 伍德森:被打得落花流水

2013年05月06日13:1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半决赛开打,尼克斯主场95-102负于步行者,主场优势相让于对方手中。

尼克斯本场得到95分,比起季后赛首轮场均87.7分多了将近10分,但是首轮场均失分仅仅82.3分的尼克斯本场却让季后赛首轮场均得分不过95分的步行者得到102分,说明他们的防守本场出现了问题。正如赛前分析,尼克斯对阵步行者的本轮系列赛,会是一场防守的较量,首战很显然是步行者打出了更高的防守水平。

赛后尼克斯的队员和教练均提到了步行者本场的防守强度。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谈到,“对方对我们的逼迫非常强。而我们迟迟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而当我们找到比赛状态的时候,有点为时已晚。结果让人有些失望,我们应该尽快找到比赛状态。”雷蒙德-菲尔顿谈到,“他们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身体对抗非常激烈,他们想要打爆我们要我们好看,但是我们不惧,准备以牙还牙。”

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本场得到27分11个篮板第四节独得15分,但是甜瓜的命中率仅有28投10中,而且受困于犯规困扰,在第三节早早下场,使得尼克斯在第三节结束后落后步行者多达16分,这也为最终的失利埋下了伏笔。赛后谈到步行者的身体对抗,安东尼似乎不以为意,“身体对抗对我和我们球队没有任何影响。我同意伍德森教练对本场比赛的总结,本场比赛他们打得比我们要好,他们将我们打得落花流水。但是我不认为这与身体对抗有什么关系。”

确实如此,步行者本场攻防表现均要好于尼克斯,防守端步行者在篮板上以44-30遥遥领先对手,而进攻端6人得分上双的表现足以说明步行者进攻端的出色发挥。本场得到20分的大卫-韦斯特赛后谈到,“我们本场打得更好,整场比赛我们一直斗志高昂,充满攻击性。”

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赛后谈到球队的表现,“本场比赛要归功于全队的齐心协力,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防守端他们的表现一如既往得出色,而在进攻端他们也是打出了高水平。”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7:00继续在麦迪逊花园球馆举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