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波什韦德知耻欲后勇

潘天舒

2013年06月03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热火输球,波什和韦德赛后都进行了一番检讨,并希望第7场决战能找回状态。

8投1中仅收获5分4个篮板的波什赛后自我批评道:“我们投丢了太多球,光我一个人就有3次上篮失手。我对自己极度失望,我下一场必须反弹。这场比赛着实让我难受,但过去就过去了,我们必须往前看,在第7场把主场守住。”

跟波什同样状态不佳的还有韦德,这位饱受膝伤困扰的超级球星全场只有10分入账。有记者希望他谈谈膝伤对他的影响,韦德摇着头说:“没什么好说的,两个月前就这样,我现在不想谈。”对于他和波什持续低迷的现状,韦德说:“我跟他都要更好地完成任务,通往成功之路的大门还没关上。”

最后,韦德谈到了好友詹姆斯:“我们有一个很强的家伙,但我们不能让他一个人扛起全队,我们得帮他。”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