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松江客场3:1力克北京八喜队 连琛梅开二度

2013年06月03日16:25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松江队前场攻击群迎来大爆发,久违的连琛梅开二度,超级替补瓦格纳锁定胜局,松江队今晚在中甲联赛中,客场3:1力克北京八喜队。松江队痛快吃掉“八喜”,带着一份好心情,进入联赛间歇期。

  赛后的松江队休息室,球员们激情庆祝,不知谁带头喊了句“老板,老板!”站在门外的松江高层快步走进休息室。“在天津足球处于低谷情况下,这场胜利更加珍贵,你们踢出了血性,每个人都像个爷们儿。”俱乐部负责人的这番话,瞬间点燃了球员们的激情。

  “应该说,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研究对手比较透彻。”主帅裴恩才相当淡定,在谈到两名进球功臣时,更是言辞客观:“连琛之前受伤,休息了两场,这场状态不错。瓦格纳一直是球队进攻的重要棋子,他的技术能力再次得到了体现。”

  此役获胜后,松江队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全队将于本月5日在昆明海埂基地重新集中。

  (实习生陈鹏)

(来源:天津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