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女排主场打出血性 疯狂五局大战力克恒大

汪旻

2014年02月24日10:3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女排主场打出血性 疯狂五局大战力克恒大

  昨天下午的嘉善体育馆,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与恒大女排的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第五局,主队13比11领先,恒大主帅郎平急忙叫了一个暂停,可当时球队已经用完了该局的两次暂停,裁判给了她一张黄牌。

  作为国家队和恒大女排的主教练,见惯大场面的郎平居然会闹出这样的“乌龙”,可见本场比赛有多激烈。

  对于首回合客场惜败的常规赛冠军浙江女排来说,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一旦输球,就将无缘决赛,而恒大显然希望一鼓作气,提前结束战斗。

  与上一场比赛如出一辙,本场两队同样苦战五局,稍有些不同的是,这一回,年轻的浙江女排在决胜局顶住了压力,3比2逆转恒大,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1平。

  明天,两队将在嘉善进行最终的决战,本赛季已经交手四次的双方可谓知根知底,两位主帅郎平和吴胜都把休息调整放在了第一位。“队员们打了一个赛季,很疲劳,需要休息。”浙江女排主帅吴胜说道。

  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再胜八一队,以总比分2比0提前闯入决赛,静待争冠对手。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