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八喜客场3比1逆转天津松江 近六轮首次取胜

2013年10月14日16: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八喜客场3比1逆转天津松江 近六轮首次取胜

  昨天下午,北京八喜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中客场3比1逆转天津松江,迎来近6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由于天津松江的主场团泊足球场正在承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女足的比赛,因此原定于本月6日举行的天津松江与北京八喜一战推迟到昨天下午举行。赛前,松江主帅裴恩才因为家中事务不得不向俱乐部请假,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指挥及训练工作由现任天津松江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效瑞代为负责。

  客场遇上临阵换帅且遭遇3连败的天津松江,已经5轮不胜的北京八喜志在3分。虽然卢西奥开场不到3分钟就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然而随后八喜队打出高效攻势,马金瓦梅开二度,王伟也收获一球。北京八喜最终客场3比1实现逆转,近6轮比赛收获首场胜利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一个4连败。

  (记者 王子轩)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