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沃尔什:续约韦斯特是步行者休赛季第一要务

2013年06月14日07:19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步行者球队管理层的唐尼-沃尔什与凯文-普理查德已经表示,步行者今年夏天的第一要务就是续约已经合约到期的球队先发大前锋大卫-韦斯特

“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回来,”沃尔什说。 “我们认为他是让球队发生质变的关键。”

普理查德补充道: “韦斯特知道球队现在很有前途。他将会是我们在7月1日自由人市场开启时的第一目标,我们将会为合同的事情好好谈谈。”

而此前,大卫-韦斯特本人也表明了自己愿意回到步行者的意愿。

“我没打算去其他地方。”韦斯特说。“这是我的球队,我的队友们都在这里。”

韦斯特本赛季场均得到17.1分7.7篮板2.9助攻,三项数据均比去年有所提升,其中得分更是提升了4.3分之多。韦斯特的上一份合同是在2011年签下,2年2000万美元。目前韦斯特32岁,有消息称他比较倾向于获得一份较长的合同。

今年季后赛中,韦斯特场均能得到15.9分7.3个篮板。在对阵热火的第六场比赛中,他曾带着39.4°高烧出战,抢下14个篮板并带队将热火拖入抢七。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