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惨败足协难辞其咎 签糊涂合同凸显不负责

2013年06月19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一,主管国字号球队的于洪臣代表中国足协表态1比5败给泰国是“不正常,不可接受”的。有舆论认为,既然不正常,不可接受,责任人就必须被问责。作为管理部门,足协要首先站出来承担责任。

说到中国足协要承担责任,就必须追究与卡马乔签订的这份“只有权利没有义务”的合同。也许当事人有一百个理由,诸如受上级之命、没有可选择余地等苛刻客观条件。但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应该清楚签订这么一份天价合同应该要走什么样的程序,最起码也得由足协办公会讨论后再作定夺。

有媒体称,当初与卡马乔签订合同的足协领导,并不清楚卡马乔团队薪水应该缴多少个人所得税,甚至听说只需缴比较低的5%便开始谈判。如果真是这样,便是天大的笑话。在外人看来都这么简单的问题,愣是没有让足协的领导想起来。

昨晚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指出:“足协当初签订这样一个合同,就是对中国足球极其不负责任。即使当初有所谓上面的领导施压,如果足协官员真把自己当作一个中国足球人,真心爱中国足球,就应该认真对待这份合同,也不会如此草率地签字。说狠点,别人认为你是傀儡,但你自己不能把自己当作傀儡,不能干睁眼办瞎子的事。”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