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最迟12月回归 湖人夏天必须留住霍华德

2013年06月20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接受洛杉矶当地电台采访时,对于自己复出的前景颇为乐观,预测会在11月或12月回归。另外,飞侠再次强调了夏天留住德怀特-霍华德的重要性。

  “这些家伙都是很难找到的,他们又不长在树上。”科比说,“当你有这样有天赋的家伙的时候,你必须能够留住他,把他锁定在球队里。”之前有消息称,霍华德和和火箭、小牛和老鹰等球队会面。

  科比对于自己复出的前景颇为乐观,他预测会在11月或12月回归。因为伤病,科比错过了和马刺的季后赛首轮比赛。科比说,“我把这当成一次错过的机会,我知道我们走得不远。我确实认为我们会和马刺有得一争,这让我为明年都感到兴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