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组图:贝克汉姆在沪与媒体面对面 自解为何代言中超

2013年06月20日15: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体育)(2)足球——贝克汉姆在沪与媒体面对面

  6月20日,贝克汉姆在发布会上回答媒体提问。当日,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英国著名球员贝克汉姆在上海出席媒体见面会。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今天上午,此次中超之行的上海媒体见面上,再次吸引了近百名记者到场采访。由于时间有限,今天媒体见面原本计划将问题数量控制在5个。当第5个问题回答结束后,发布会主持人开始向贝克汉姆表示感谢的时候,令人惊喜的一幕发生了。

  贝克汉姆一声“Excuse me"打断了主持人的结束语,随后他非常礼貌地将手指向了台下第二排就坐的一位女记者,因为细心的小贝发现这名女记者从见面会提问一开始就非常积极地举手,渴望获得一次提问机会。小贝钦点了这名来自路透社的女记者获得了额外的一次提问机会。当工作人员正准备将提问的话筒递向记者席时,小贝从沙发上突然起身,一个箭步走下了舞台,坐在了第一排的嘉宾席空位上,开始了与女记者面对面的交谈。

  贝克汉姆被问及,此前中国足球及中超联赛都曾发生过一些不好甚至是黑暗的事情,为什么他还会选择来中国成为中国足球的推广大使。贝克汉姆认为那些不好的事情过去的就过去了,正如昨天他在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及中超俱乐部代表出席的中超座谈会上所说,他相信中超联赛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作为中超联赛的推广大使,贝克汉姆他希望为中国足球带来一些积极的东西,同时他也看到了中国足球积极的一面,他认为中超联赛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联赛。他说“希望我的推广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能够真正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