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辽宁宏运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2013年06月30日22:2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沈阳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宏运30日遭遇了2013赛季第一场主场失败。在第一循环最后一场,他们以0:1输给此前排名倒数第三的长春亚泰,没能抓住接近第一集团的大好机会。

  比赛在第三分钟就决定了胜负,亚泰队张文钊在门前混战中,用脚后跟轻巧地将球磕进球门。这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它让处于低谷中的亚泰队迎来了两连胜,也让辽宁宏运遭遇了赛季主场首场失利。

  此后,辽宁宏运曾获得两次好机会。第23分钟,左后卫吴高俊的远射击中了横梁;第35分钟,后腰张野在禁区内直接面对亚泰门将射门,但被宋振瑜神勇扑出。

  这本是辽宁宏运继续逼近第一集团的好机会,他们此前积21分排名第五,距离第三名贵州人和只有5分的差距;这也是他们连续四个主场的第三个,而对手又是排名倒数第三的长春亚泰,但结果却吃了一记“闷棍”。

  1:0客场战胜辽宁宏运是亚泰队连续第二场胜利,而此前的13轮联赛,他们5平8负一场未赢。取得两连胜的亚泰积分已升到11分,甩开了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和武汉卓尔。(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