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夺得联赛半程冠军 里皮目标瞄准亚冠

2013年07月02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以领先11分的优势夺得联赛半程冠军,恒大队的表现可以用‘美妙’来形容,恒大的实力征战中超已绰绰有余,但我们的目标是在亚冠联赛取得更好成绩。”赛后,恒大主帅里皮这样表示。

  里皮对目前恒大队的表现十分满意,“到了8月份,我们将面临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尤其是亚冠主客场比赛,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努力在联赛中争取建立更大的积分优势,进而确保全力以赴应对亚冠联赛。恒大在中超已游刃有余,在亚冠中,我们需要更有侵略性,更具攻击力”。里皮希望弟子们珍惜联赛比赛,“只有认真踢好联赛,队员才能从中得到更多的提高,在亚冠有更稳定的发挥”。

  卓尔目前稳坐副班长位置,15轮仅积6分,创造中超半程最差战绩,保级形势堪忧,名帅图拔不言放弃,“联赛还有15轮,我们还有机会,是决不会放弃的。这场比赛前10分钟,我们犯了太多低级失误,但在3球落后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这是值得肯定,并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坚持的”。(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