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萨诺转投帕尔马交易完成 与新东家签约三年

2013年07月05日15:2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卡萨诺由国际米兰转投帕尔马的交易昨天完成,帕尔马99号与新东家签约三年。

  卡萨诺出生于1982年,被认为是意大利近10年最有天赋的前锋之一。据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透露,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把签约卡萨诺称作自己入主六年多以来最重要的一笔收购。

  这名绰号“坏小子”的前意大利国脚个性荒诞不经,场上场下经常惹出各种事端。今年3月,他同当时的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在更衣室发生激烈争吵,然后被弃用。去年欧洲杯期间,身披意大利10号战袍的卡萨诺声称希望队内不要有同性恋,然后又为此道歉。效力AC米兰期间,他被查出患有心脏病,在场上经常只能踢六七十分钟左右,身价随之大跌。去年夏天,AC米兰用卡萨诺外加700万欧元换来国米前锋帕齐尼——卡萨诺在效力桑普多利亚时的前锋拍档。

  卡萨诺转会帕尔马又再降身价:国米只换来阿尔及利亚前锋贝尔福迪50%的所有权。贝尔福迪不见经传,比卡萨诺年轻10岁,1.92米的身高或许可为国米的进攻带来更多变化。国米原本准备用卡萨诺加阿根廷中卫西尔维斯特雷交换贝尔福迪,但西尔维斯特雷坚持不走。

  卡萨诺出道于巴里,还效力过罗马和皇家马德里,2007年帮助皇马夺得西甲冠军,2011年帮助AC米兰夺得意甲冠军。卡萨诺代表意大利参加过2004年、2008年和2012年欧洲杯,但是因个性和状态落选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的阵容。在2004欧洲杯上,意大利在小组赛即遭淘汰,卡萨诺在最后一轮最后一分钟攻入以2比1击败保加利亚的制胜球,但还是未能挽救球队。2008欧洲杯时,意大利主帅是多纳多尼,他从去年1月起担任帕尔马主帅,此番算得上师徒重逢。去年夏天,卡萨诺帮助意大利夺得欧洲杯亚军,以后就再也没有入选国家队。(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