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霍华德加盟让火箭 主帅麦克海尔底气大增

潘天舒

2013年07月09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霍华德加盟让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底气大增,他在昨天表示:“如今的火箭可以与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掰掰手腕。”

上赛季,背部和肩部的伤势影响了霍华德的发挥。不过在最近与麦克海尔的沟通中,魔兽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健康。“我对此(霍华德的加盟)充满乐观。”麦克海尔说,“7月1日,我们的会面非常成功,而且我相信互相能帮助到对方。我认为霍华德正处在一个蜕变的过程,他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球员,既可以在内线得分,也可以抢到20个篮板或者送出六七个大帽。同时,他在挡拆中也很有威力,只要他保持健康,他可以用多种方式来统治比赛。我现在真的觉得我们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竞争。”

此外,对于传闻中对霍华德加盟感到不安而主动要求被交易的阿西克,麦帅强调:“我确信现在阿西克会有些郁闷、心情很差,不过我们会让他重拾兴奋感。我们会推出双塔战术,发挥他们两人的威力。”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