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玛茨卡实力有限获第三 爬坡赛段正中伊朗队下怀

2013年07月10日20: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天峻7月10日电(胡雪蓉 杨磊) 7月10日下午,2013第十二届环湖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

第四赛段全场227公里,是本届环湖赛里程最长的一段,本赛段设有两个冲刺点和两个特级爬坡点,最高海拔3847米。最终来自意大利巴尔车队的萨查-莫多洛获得本赛段冠军,意大利蓝波车队的艾里尔-瑞彻兹获得亚军,德国耐特普车队的拉尔夫-玛茨卡获得第三名。

德国耐特普车队第一次登上本届环湖赛的领奖台,获得季军的玛茨卡在赛后说:“我非常高兴来到中国参加这项比赛,这里的食物能够帮我更好的恢复体力。虽然我在前几个赛段对于高海拔还不太适应,但是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虽然今天的比赛是非常艰苦的一个赛段,但是最终撞线的三名车手差距仅在毫厘之间,玛茨卡倒也不觉得遗憾,“蓝波和巴尔车队牢牢控制住了最后一公里的冲刺,最后500米,我一直紧跟着蓝波车队车手的后轮,但是最后冲刺的时候,我的实力实在没有办法完成超越。”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车队成为本赛段最大赢家,米尔萨玛德获得包括黄色领骑衫、亚洲最佳和爬坡王和三项大奖。他在赛后说:“我很高兴来到青海,今天的比赛有很多具有挑战的爬坡点,爬坡是我们队的强项,也是我比较擅长的,我们全队今天都非常努力,目标就是为了保住圆点衫。”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