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鑫人员配置很完整重心在德比 90后小将出众

2013年07月11日16:2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人员配置很完整重心在德比 90后小将出众

  上海德比,申鑫再战申花,表面上不见硝烟弥漫,但申鑫骨子里却憋足了劲。

  本赛季,申鑫在申花的第一场德比战上输了球,球员都憋着一股劲。最近,申鑫人员齐整,凯撒和乔尼的伤病基本康复。毛剑卿火线加盟,让球队锋线实力加强。上一轮,朱炯大胆启用廖承坚和刘文锡,两名90后小将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申鑫板凳深度有所提升。

  我中有你。在申鑫队中,于涛、毛剑卿、刘峻楠都曾是申花球员。大战在即,于涛心态十分平和,“这已经是今年球队和申花的第二场德比战,与第一场不同,大家都能平静地面对这场比赛。”

  虽然,申鑫在人员配置上比申花完整。但于涛认为,球队备战的困难比对手大。“这周,我们刚刚更换了教练,球队还在适应这一变化。而且,我们还客场参加了足协杯的比赛,而申花可以以逸待劳,专心准备德比大战。”

  话虽如此,但球队昨天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足协杯比赛,几名主力都留在了上海。除了毛剑卿、赵作峻、邹仲霆3人,其他上场球员都是新人。由此不难看出,申鑫还是留了一手,把重心放在周末与申花的德比战上。 本报记者 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