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主席布拉特称卡塔尔世界杯不能在夏天举行

2013年07月18日11:2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主席布拉特称卡塔尔世界杯不能在夏天举行

  原标题:FIFA主席布拉特称卡塔尔世界杯不能在夏天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在奥地利参加会议时表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不能在夏天举行。

  布拉特说:“世界杯应该是球迷的节日,为此,卡塔尔世界杯就不能在夏天进行。”布拉特特别强调,卡塔尔举办世界杯时不可能给全国都降温,而球员应在最佳条件下踢球,保证一届精彩的世界杯比赛。

  世界杯在夏季举行是传统,但卡塔尔夏季温度或高达50摄氏度,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因此引发了大范围的争议,许多人建议将比赛推到冬天举办。布拉特曾坚持世界杯“应该是在6、7月举行的”,但他现在改口说将和FIFA执委会研究赛程,并和欧洲主流联赛协调相关问题。

  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方面对于”冬季世界杯”持开放态度,但欧洲大部分联赛会因此受到严重影响,尽管除英超之外的其他联赛都有冬歇期,但国际足联要求在世界杯前为国家队留出6周的集训时间。

  今日聚焦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