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巴西外援席尔瓦:没有任何理由离开“大巴黎”

2013年07月25日20:5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巴西外援席尔瓦:没有任何理由离开“大巴黎”

  新华社巴黎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上赛季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巴西籍外援、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在确认下赛季继续留队效力后首度发声,称没有任何理由离开“大巴黎”,并表示希望能够从球队新任主帅布兰科身上学到更多东西。

  7月上旬,一些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席尔瓦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接触,并已与巴萨达成了加盟协议。直到7月中旬,“大巴黎”俱乐部才发布消息,最终确认席尔瓦下赛季将继续留队效力。

  对于转会的传闻,席尔瓦日前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我一直都处于一种平静的状态。每到转会季都会出现这样的传闻。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令我感到满意,因为这意味着我和俱乐部的工作都得到了认可……在‘大巴黎’俱乐部我感到很开心,而俱乐部对我也很满意,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大巴黎’。”

  谈起“大巴黎”俱乐部帅位易主,席尔瓦说:“失去安切洛蒂,我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正是他帮助我在意大利取得了进步,而且我对他的执教方式已经非常了解。而布兰科,我对他的职业生涯有一些了解,我知道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后卫,所以我想,他会对我们这些后卫球员有更加严格的要求。我希望能够从他身上学到更多东西,我们能够一同赢取胜利。”

  谈起“大巴黎”俱乐部新近签约的同胞马奎尼奥斯,席尔瓦说:“毫无疑问,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从很早以前就认识他了……我希望能够帮助他尽快适应,我希望我们能携手打造坚不可摧的后防线。”

  自2012年7月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席尔瓦一直是队中主力,不仅很少缺战,而且经常担任场上队长职务。2012年,这名来自巴西的后卫不仅蝉联了“金桑巴奖”,而且还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11人阵容。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联合会杯上,席尔瓦帮助巴西队赢得冠军,并且入选了联合会杯的最佳阵容。(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