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青前锋处子球上演世界波 王上源攻入比甲赛季首球

孙永军

2013年07月28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晨,比利时甲级联赛开赛,刚刚签约布鲁日的王上源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还在第65分钟攻入世界波,帮助布鲁日主场以2比0击败沙勒罗瓦,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王上源是原国青队主力前锋,本赛季,他通过试训得到机会,与布鲁日队签订了一份“3+1(优先续约权)”的长期合同。王上源成为首位加盟布鲁日俱乐部的中国球员,他也是本赛季比甲联赛中唯一一位中国面孔。他在季前训练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主帅信任,在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并攻入一脚精彩远射。王上源赛后透露:“过去一周的训练,我经常进球,而且进球的轨迹在过去的一周训练中经常看到。主教练要我多射门,当下半场看到球传过来时,我意识到(进球的)梦想开始了。”王上源的爸爸也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了儿子的进球。

王爸爸很高兴,“这是孩子努力的结果,开了个好头,对他未来会更好些,也希望他能好好训练,继续进球。”

布鲁日队主帅加里多在赛后兴奋地称赞王上源,“王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他是球队准备期的最大意外发现,他有着远大的未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