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巴神“世界波”助AC米兰小胜博洛尼亚

2014年02月15日08: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巴神“世界波”助AC米兰小胜博洛尼亚

  新华网米兰2月14日体育专电 巴洛特利在第86分钟时精彩远射破门,帮助AC米兰14日主场以1:0战胜了博洛尼亚队。

  AC米兰由于下周有欧冠比赛,因此他们的意甲联赛被安排到了周五举行。博洛尼亚队在比赛中踢得相当顽强,“米兰军团”整场比赛没创造几次势在必得的机会。“巴神”即使打进一球,球队赢得胜利,他赛后仍然悻悻地说:“这场比赛谈不上精彩。”

  “巴神”的进球更多得益于他的个人能力,而非球队配合。当时他在禁区左前方拿球,在距离球门大约4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斜斜地从球门右上角入网。“巴神”赛后表示自己的这个进球一半归功于自己的判断,一半归功于运气。他说:“我当时看到门将站位有问题,就倾尽全力射门。很幸运,球进了。”

  博洛尼亚主教练巴拉尔蒂尼赛后表示非常无奈。他说:“我们队表现很好,巴洛特利那个进球完全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在不可能的情况下打进的。他们有这样能靠个人能力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对此我们毫无办法。”

  AC米兰主帅西多夫认为远射是“巴神”的绝招,因此他对这个进球并不惊讶:“他的兵器库里有这样的武器,他知道如何进那样的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