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网友议孙杨夺首金:用实力让质疑者闭嘴 完成向男人的转变

2013年07月29日10: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杨庆祝胜利

人民网7月29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点20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第一项决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争夺,中国名将孙杨以3分41秒5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游泳军团拿下本届大赛首金。这是他个人第一次获得世锦赛男子400自冠军,也是他自2011年上海世锦赛以来,获得的第三项世锦赛冠军。赛后网友对此展开了讨论。【世锦赛专题】 【更多孙杨新闻】

凭实力让质疑闭嘴 还未成熟应展现个性

ZZY活得自在:人家是真的有本事不得不服!在无数人等看他笑话的时侯,这是一个男人对世界最有力的回击。

夏至Yan:有点个性就扼杀。中国的运动员对外的形象都快成一个流水线生产出来的复制品了,无趣。说到底孙杨也只是一个90后的小孩儿,正是张扬个性的时候。

幸运gogo小幺:怎么说孙杨还是个孩子,应该有他自己独立的思考空间,即使是不成熟的也没什么。

MinstyuChen:看孙杨的比赛总是很提气,让人很振奋,很愉悦。不管是什么比赛,只要孙杨参加,他总是表现出自信、霸气,让你感觉很有底,相信今后孙杨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在不断提升生活阅历后,改掉不足,保持个性,真正成为年轻人的偶像。

THREE---STONE:这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男人嘛经历点挫折是好事。慢慢会好的,会成熟的。

江豚微笑女神:人无完人,孙杨只是一个运动员,运动员就是凭成绩说话!

summercape:这个世界是用实力说话的。质疑者可以闭嘴了!

体谅赛后掩面哭泣 孙杨输不起压力太大

falsefish:无数质疑、重重压力之下的金牌,和奥运会时的意气风发相比,这回孙杨百感交集。运动员最终还是要用成绩说话。

Candice辰:哎?这孩子压力那么大,不容易啊!关键时候还是靠自己调节心态,继续加油!

路雨轩Janeie:在中国孙杨根本输不起啊!舆论压力太大,人家运动员付出的是你我永远想象不到的。

夜空守望者-Allen:这大半年你所经历的曲折与艰辛,我们都明白,这是由男孩向男人转变的必经之路。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做最好的自己,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吧!加油!支持你!

谢恩师疑记者杜撰 师徒矛盾仍是关注焦点

Sunshine朵拉拉:人可以身有傲骨但不能忘恩负义,我依然清晰记得那个高大的少年泪洒金牌述说着对教练的感谢!

-晨晨他爹-:他只说感谢教练吧,可没说感谢哪个教练。

steffi52-低调攒RP:运动员真心少点场外的纷扰比较好。加油吧。

G13的zhxw:希望你好自为之。

JasonChen假深沉:采访原话并未提到朱志根,只说了感谢教练。

飞语亦非:祝贺并加油!人总是在不断受挫中成长的,感恩谦诚是我们要学会的第一门功课。

Simon-yu:采访时孙杨说的是感谢教练,没单独说感谢朱教练!

Tycyhfy: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好好地与你的恩师相处,别让我们失望。

 

(责编:温静、赵纲)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