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赞国足夸恒大:称若全力以赴不会输国安

2013年07月31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赞国足夸恒大:称若全力以赴不会输国安

  京华时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的阵容几乎包含有大半支中国国家队的球员,昨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更是自信地表示:“当我们全力以赴的时候,是很难被战胜的。”

  在谈到刚结束的东亚杯时,里皮说,“中国国家队踢出了精彩的比赛,差点赢得冠军,结果很积极。恒大的国脚回来没有大的伤病,现在秦升和冯

  仁亮有伤,可能不会踢比赛。国安非常有实力,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一如既往地做好了准备,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提及哪些国安球员给意大利人留下深刻印象时,里皮回应道:“国安阵中有很多实力强劲的球员,所有外援都非常有实力。最近刚加盟的乌塔卡以及卡努特,格隆的速度也非常快。年轻球员实力也很强,10号(张稀哲)就非常有实力,只是我不记得他的名字了。”

  另外,恒大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不少球迷都希望国安能够终结恒大的不败纪录,但里皮胸有成竹:“国安这样有实力的球队,比赛中肯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是否能战胜我们,还要看比赛。目前我们15胜2平的成绩,这不是说球队无法战胜,只能说我们全力以赴时,是很难被战胜的。”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