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主裁判出示国安红牌无误 替补门将张思鹏出彩

2013年08月01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裁判出示国安红牌无误 替补门将张思鹏出彩

  京华时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第32分钟,杨智因为阻挡恒大外援埃尔克森进攻被红牌罚下,赛后,不少国安球迷认为主裁判的判罚过于严厉,不过,根据国际足联的判罚规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并无什么问题。

  对于点球和红牌,国际足联规定禁区内外犯规判罚尺度不一样,禁区外,会形成任意球;禁区内,毫无疑问的点球。如果进攻队员面对的除对方守门员之外只有一名防守队员,攻方被犯规,犯规队员将被出示红牌,而昨天杨智正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犯规被红牌罚下也确实是正常判罚。

  顶替杨智出场的张思鹏表现不错,虽然丢掉了一球,但在扑救上显示出了功底,扑出了几个恒大的绝佳机会,也延续了国安一直出好门将的传统。赛后,张思鹏也表示:“上去也没想太多,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