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球员中场休息围攻裁判 马蒂诺被出示红牌

塞尔吉奥

2014年02月27日08: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球员中场休息围攻裁判 马蒂诺被出示红牌

  除了巴萨主教练马蒂诺被出示红牌,皇家社会与巴萨的比赛在中场休息时还发生了些什么?事情显然并不是马蒂诺吃一张红牌这么简单,真实的情况要比此前媒体报道的复杂、混乱得多。

  据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EITB电视台报道,在中场休息时,先是巴萨教练组与皇家社会教练组发生了冲突,巴萨主教练马蒂诺大声辱骂对方一位助理教练:“你这个混蛋,上次你就胡来,现在又乱来了!”在马蒂诺骂人后,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向马蒂诺出示了红牌,禁止其下半场再指挥比赛。

  不过混乱并未因此结束,看到本方主教练被裁判出示红牌,巴萨球员的怒火也瞬间被点燃,他们一下子将裁判围住,并大声辱骂,皇家社会的球员看到这样的场景十分惊讶,赶快将巴萨球员与裁判分开。据悉,这次骂裁判骂得最凶的巴萨球员是平托、巴尔德斯、皮克和布斯克茨,此外,巴萨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也参与围攻裁判。

  不过赛后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并没有把巴萨球员围攻他一事写入裁判报告,他只记载了为何罚下马蒂诺。看来他也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