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港外援35米外天外飞仙 或成今年中超最佳进球

关尹

2013年08月01日15:4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外援35米外天外飞仙 或成今年中超最佳进球

■ 布莱恩这记妙射堪称今年中超最佳进球

上港队36岁的澳大利亚外援麦克·布莱恩昨天开场打入一粒超过35米的凌空吊射,这粒天外飞仙式的进球很可能成为今年中超联赛的最佳入球。

这粒进球相当突然:开场第25分钟,上港队中线附近后场头球解围,对方后卫对来球不以为然,麦克胸部停球之后,随即半转身左脚凌空吊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记高高的抛物线,准确地落入球网,令阿尔滨门将刘伟国猝不及防,十分狼狈。

球进了!射门地点距离球门至少有35米,而且麦克根本没做任何调整,甚至看都没看,皮球就如巡航导弹般贴着门框下沿入网。这样的半转身凌空射门难度极大,让人感叹:今年的中超最佳入球,就它了!

“进球后的感觉非常好,这么远都能打进去,能不高兴吗?全场都沸腾了呀,你们没看到吗?”赛后,对于自己的这粒神奇吊射,麦克·布莱恩也显得非常兴奋。上一轮客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麦克就打进一球,连续两轮都有收获,这名曾经的澳超联赛最佳射手看来不是浪得虚名。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