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地方议会支持曼联球迷"保护"球场:若出售可竞标

2013年08月01日22: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方议会支持曼联球迷"保护"球场:若出售可竞标

  曼联球迷提出“保护”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要求日前得到了地方议会的批准,这意味着曼联老板如果将出售该球场,球迷将有资格竞标。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曼联球迷组织“球迷信托基金”要求,老特拉福德球场不应作为除足球比赛场地之外的其他任何用途被出售。

  对于一直和曼联股东格雷泽家族处于对立状态的曼联球迷来说,曼彻斯特特拉福德地方议会的这一决定无疑是一个特大喜讯,他们怀疑格雷泽家族为了减少赤字计划出售老特拉福球场。

  曼联俱乐部发表声明说,俱乐部对球迷组织的申请获得批准表示反对,宣称此举将在全国足球界开一个不好的先例。声明还说,老特拉福是曼联的灵魂之地,俱乐部刚刚斥资9000万英镑更新球场设施,绝没有将其出售的打算。

  曼联“球迷信托基金”首席执行官德拉斯多说:“俱乐部拥有者最近没有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计划,我们表示赞赏。但是这是一个保护球迷长远利益的决定,因为没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