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迈阿密热火签完奥登又想奥多姆

2013年08月05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签下奥登后,热火的引援工作仍未结束。美媒体昨天报道,如果奥多姆能接受底薪,热火就愿意签下他。

奥登前天刚与热火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底薪合同,如果他能保持健康,无疑将极大地提升热火的内线实力。奥登说:“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去争夺总冠军是热火最吸引我的地方。此外,最让我感动的是热火认为我真能帮到他们。他们已经两连冠了,但还是那么有诚意地向我发出邀请,这对我意义非凡。”

签下奥登后,热火的花名册上已有14个人,还剩最后一个名额。昨天有消息称,奥多姆成了热火的新目标,但前提是他愿意接受底薪。奥多姆目前还没找到新东家,他希望留在洛杉矶,不过湖人快船对他都没兴趣,反倒是热火更有诚意。

奥多姆已在联盟混迹14年,他曾于2003-2004赛季为热火效力,当时他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5分钟,有17.1分9.7个篮板4.1次助攻1.1次抢断入账。(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