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胜弱旅只为找状态 王哲林:准备好后面比赛

杨宝岩

2013年08月06日19:47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胜弱旅只为找状态 王哲林:准备好后面比赛

易建联缺席,刘晓宇缺席,中国男篮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大比分战胜了弱旅印度队。对于中国队小将王哲林来说,这场比赛或许只是一次找状态的过程,因为在后面的淘汰赛上,他还要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赛后,得到18分的王哲林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当记者问他,对自己的表现怎么看,打的是否过瘾的时候,王哲林说:“我觉得自己个人来说,不存在过瘾不过瘾,球队能酣畅淋漓拿下比赛比较重要。”

对于这样的对手,王哲林坦承全队都在寻找状态,他说:“可能大家在前几场比赛没有找到状态,遇到实力比较弱的对手找些状态,把丢失的状态找回来。”而他自己,则是通过这样的比赛来寻找必胜的信心。虽然第一次参加成年组的亚洲级比赛,王哲林的表现还是十分成熟,他会所:“应该说这样的比赛是可以找回信心。准备好后面的比赛。”(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