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男篮亚锦赛

王治郅:篮球场上任何事情都会发生 我们回去要认真反思

2013年08月10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郅:我们回去要认真反思

比赛一结束,队员们立刻向场外走去,速度非常快,没人停下脚步接受采访,甚至没人抬起自己的目光。在这个尴尬的时刻,只有久经沙场的王治郅能稳住情绪。赛后,大郅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昔日的NBA亚洲第一人,如今代表中国队出席这场被定义为“沦落亚洲二流”的赛后发布会,36岁的大郅恐怕比任何人都痛苦。但他依然尽量平静地坐在那里,接受媒体对中国队的质疑。

对于中国队此前从未输给中华台北队的纪录,大郅说:“篮球场上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我们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比赛。今天我要恭喜中华台北队,他们打得非常出色,配得上赢球。”

总结比赛时,大郅直言:“我们一开始打得很好,但问题出在第三节,回防和进攻都出了问题,让对方迅速反超。当时我们处理得不太好,导致后面比赛很被动。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回去要认真反思。国家队和中国篮球还要继续进步,希望大家能反省自己,继续努力。”(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