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男篮亚锦赛

中华台北主教练喜极而泣: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2013年08月10日10: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教练许晋哲喜极而泣

  中华台北队第一次击败中国队晋级亚锦赛四强,创造了自己的历史。赛后,主教练许晋哲喜极而泣。

  当终场哨吹响的一刹那,中华台北队的队员们在场地中紧紧相拥,疯狂庆祝,队长林志杰走过混合采访区时大吼了一声,似乎是在宣泄心中压抑已久的情绪。赛前没人相信他们能赢,主教练许晋哲甚至在赛前训练时把战胜中国队称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然而,他们就是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赛后,许晋哲喜极而泣,几个来自宝岛的女记者也相拥痛哭。许晋哲说:“我们太久没赢过中国队了,甚至好像从来就没赢过,赛前如果说能赢中国队,恐怕只是偶尔想想而已,但我和队员们都希望自己能去做,不做怎么知道不行?今天这场球,对我们意义太大了。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会激励我们走得更远。”(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