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男篮亚锦赛

中国男篮发声明: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2013年08月10日15: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男篮无缘亚锦赛四强
中国男篮无缘亚锦赛四强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8月10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代表男篮向媒体发出声明,称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在最困难的时候和男篮站在一起。

8月9日,中国男篮在亚锦赛1/4决赛中,以78-96惨败中华台北无缘四强,这是中国男篮一队自1975年参加亚锦赛以来最差的战绩。中国队无缘四强的同时也无法直接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权。

声明如下:

中国队已经在今天上午开会,就昨天的失利进行了总结。但是现在最关键的工作是我们要全力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希望媒体和广大球迷朋友,在这样最困难的时候,能够跟中国队站在一起,继续支持中国男篮队伍回国以后将进一步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中国男篮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相关新闻: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