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横扫阿根廷郎帅找不足

胡莹

2013年08月11日08:2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横扫阿根廷郎帅找不足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郎家军”继续着连胜的步伐,昨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中国女排3比0战胜阿根廷队。中国姑娘们此役打得并不轻松,赛后主帅郎平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对手快攻出色。

郎平眼中,比赛的过程并不完美。此役第二局末段,中国女排一度以18比21落后,最终凭借拦网环节的爆发才得以26比24反败为胜。郎平赛后直言:“第二局比赛我们比较被动,失误送给对手9分,对于一支强队来说这是不能接受的。”

说起对手阿根廷队,郎平认为可以从她们身上学到很多,“她们的快球打得非常聪明,我们的慢防守在她们的快球前显示出了劣势。”

此外,中国女排昨日比赛中一传再度暴露问题,就连向来攻守平衡、被郎平委以接一传重任的惠若琪此役也发挥失常。郎平表示:“阿根廷的发球给了我们压力,导致我们的接发球环节不够稳定,在未来的训练中需要加强这些环节。”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