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世锦赛失利 李宗伟瞄准2016里约奥运会

2013年08月13日07:1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瞄准里约奥运会

  新华社吉隆坡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12日表示,他会迅速摆脱广州世锦赛失利的影响,将目标瞄准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李宗伟11日在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的最后时刻因抽筋退赛,再次不敌夙敌林丹,无缘世锦赛冠军。李宗伟12日回国后在接受马来西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无法获得世锦赛冠军感到失望,但当时他已经无法移动,不能继续比赛。

  李宗伟说,他在第二局已经出现了抽筋的状况,但决定坚持下去。

  对于世锦赛决赛时空调关闭的问题,李宗伟不愿过多评论,但承认场馆温度过高影响了他的发挥。他还表示,比赛失利是自己失误所致,不能归罪于任何人。

  对于下一阶段的安排,李宗伟说,他会先休息一段时间并陪伴家人,但一定会在不久后重返赛场,而目标已经对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

  虽然当日在机场迎接李宗伟归来的球迷明显少于去年伦敦奥运会后,但马来西亚媒体和球迷都对他在世锦赛决赛中的表现给予了正面评价。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也称赞李宗伟虽败犹荣。(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