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百场双星"抢眼 穆里奇表忠心郑智憧憬亚冠

2013年08月13日14:3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百场双星"抢眼 穆里奇表忠心郑智憧憬亚冠

  当恒大俱乐部在赛前安排美女球迷为郑智和穆里奇献花时,两人却迫不及待地想要返回通道,准备上场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均有出彩表现,为自己的恒大百场演出增辉。

  身为后腰,郑智攻守兼备,虽然没有进球,却在上半场化解了对方的一个必进球。第30分钟,大连阿尔滨在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形成三打一局面。于大宝在禁区边上传球,瓦罗禁区内得球后晃过门将曾诚起脚打门,没想到却被一路回追的郑智将皮球硬生生地截下,阿尔滨队丧失了最佳得分机会——当时场上比分还是0比0。

  郑智抢险后不久,穆里奇就进球了。正是他在第36分钟的一脚世界波,为恒大队打破僵局。比赛临近结束时,穆里奇还助攻荣昊。这样,穆里奇也延续了郜林、孙祥在“百场秀”有进球的纪录。

  郑智和穆里奇都是在2010年下半年加盟恒大队,当时球队还在征战中甲联赛。穆里奇在首秀独中四元,半个赛季打进13球。郑智则是攻防核心,两人携手帮助恒大队成功冲超。如今,恒大队正向三冠王迈进,穆里奇说:“我还有三年的合同,俱乐部认可我的话,我就会继续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就像我现在一样,在广州很开心,今后会发生什么,让我们走着看。”郑智则在赛后憧憬亚冠联赛:“去年进了八强,今年又走到了八强,希望能走得更远。下周的亚冠比赛,希望能利用主场优势取得比分优势。”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