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郑智没打算参加《爸爸去哪儿》

2013年12月09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智没打算参加《爸爸去哪儿》

昨天4位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无一例外被问及对即将到来的世俱杯的期待,正如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此前强调将力争战胜非洲冠军与拜仁聚首的目标一样,球员们也都很有信心。

郑智坦言这是中国球队第一次参加世俱杯,毫无经验的他们将全力备战,争取走得更远。郜林对能跟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球队同场竞技感到兴奋。而埃里克森也表示球队要争取到在拜仁面前展现中国与亚洲冠军实力的机会。张琳芃则感谢广州球迷对球队的大力支持。

此外,几位球员的个人问题也很受媒体关注。首先是对欧洲联赛的向往。再次谈到留洋问题时,张琳芃对里皮“不放人”的言论表示理解,虽然他的个人意愿肯定是登陆欧洲,但球员应该以球队的团体利益为重,因此他将在广州恒大结束今年的全部征程后才会考虑这个问题。同样,埃尔克森也表示到欧洲联赛踢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但目前他在广州恒大非常开心,他将在合同期内努力为球队争取更多荣誉。

然后就是温馨的家庭问题。郑智就参加《爸爸去哪儿》的传言作出澄清,他称此为误传,节目录制是在暑假,跟球队的比赛时间完全冲突,因此无法参加,他也从没有参加的打算。

而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新郎官郜林的婚礼,郜林也趁机向妻子王晨告白:“我对太太一直有所亏欠,婚礼的时间因比赛的关系一推再推,现在终于确定了,希望给她一个最完美的婚礼。”有意思的是,一旁的埃尔克森竟“投诉”说郜林的婚礼没有邀请他,郜林则开玩笑说那是因为“巴西没有参加婚礼封红包的习俗”,于是“埃神”承诺,他将会送一份非常有巴西特色的礼物给郜林当结婚礼物。(周婉琪)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