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媒曝阿内尔卡退役 西布朗俱乐部称仅为“缺阵”

徐扬扬

2013年08月23日15: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多家英国媒体昨晚披露,今夏才加盟英超西布朗俱乐部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当天突然中断训练并宣布退役,此时距他与西布朗签约仅49天。稍后,西布朗官方确认阿内尔卡将缺席本周末西布朗对埃弗顿英超第二轮赛事,称理由是“值得同情的原因”,但未谈及其退役的问题。

据悉,阿内尔卡离开训练场是因为其经纪人不幸离世。阿内尔卡昨天抵达训练场时神色已十分哀伤,离开时未与俱乐部人员发生争吵。目前,阿内尔卡尚未在个人网站和推特上发布相关消息,也不知道他何时能回到球场参加比赛。

阿内尔卡是著名的足坛浪子,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利物浦曼城、费内巴切、博尔顿切尔西申花尤文图斯。今年7月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西布朗。他夺得过两个英超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两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土超冠军、1个意甲冠军。他还为法国队上阵69次,打进14球,随队夺得2000年欧洲杯和2001年联合会杯。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