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王一梅朱婷直飞日本会合 郎平白天训练晚上剪录像

2013年08月25日14:28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一梅朱婷直飞日本会合 郎平白天训练晚上剪录像

8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日本札幌开战。中国女排此次派出新老结合的阵容出征,包括老将王一梅、马蕴雯以及新晋主攻朱婷出征这次比赛,她们将于今日从北京直飞日本札幌进行赛前的精心备战。

中国女排此前以分站赛第一的身份挺进总决赛。除了东道主日本女排外,巴西、美国意大利以及塞尔维亚女排也取得了参赛资格。在中国队14名出征队员中,主攻4人,分别是惠若琪、殷娜、朱婷与王一梅;副攻4人,包括徐云丽、马蕴雯、杨珺菁、刘聪聪;二传有沈静思和米杨;接应则是曾春蕾与张磊;自由人包括陈展与张娴。

在近期的训练中,原本中国女排的技术训练都安排在上午,下午则强化身体力量的训练。但是由于大奖赛的赛程安排是错落的,中国队的大多数场次都在13时左右进行。为此,主教练郎平将训练时间调到了中午12时30分。据了解,近几天,中国女排的训练主要是针对日本队的攻防演练,因为之前的比赛大多对阵的是欧美球队,对亚洲球队尤其是日本队没有太多的接触。

主帅郎平最近是连轴转,白天要训练,晚上则要剪辑技术录像。中国女排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在武汉分站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对手就是塞尔维亚队,当时对手和中国队纠缠了五局,因此可以说中国队从第一场比赛就面临严峻考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