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蒂宣布正式从NBA退役 考虑重返CBA联赛

2013年08月27日07:56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麦蒂效力火箭时期(Osports全体育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麦蒂效力火箭时期(Osports全体育版权所有 严禁转载)
原标题:麦蒂宣布正式退役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麦蒂在ESPN节目里宣布正式从NBA退役,结束16年的NBA生涯。

麦蒂在个人推特上说:感谢所有在我16年NBA生涯和七届全明星中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以及无数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我宣布正式从NBA退役,敬请期待!

“我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16个赛季,为我热爱的比赛。”麦蒂在ESPN的“First Take”节目上说,“我已经得到球迷的掌声和赞誉,但是现在是时候画上句号了。”

自1997年以高中生身份进入联盟以来,麦蒂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9.6分、5.6个篮板和4.4次助攻。

今年夏天,麦蒂马刺队签约,他不但突破了季后赛首轮,而且还一度跟随马刺杀入总决赛。

“当我们杀入总决赛,而马努(吉诺比利)的状态则陷入挣扎,我认为我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麦蒂说。

当被问到是否考虑去中国打球时,麦蒂说:“正式从NBA退役,大门依然是开着的。”

点击组图:回忆麦蒂16年NBA高光时刻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