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总经理随队美国拉练 或与麦蒂会面商讨续约

亢雪松

2013年08月28日08: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总经理随队美国拉练 或与麦蒂会面商讨续约

  北京时间昨日,NBA两届得分王、前火箭队球星麦蒂在做客ESPN《First Take》节目时宣布,自己的NBA生涯正式结束。“我已在联盟效力了16年,在这里也有一个不错的职业生涯,不过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麦蒂说,自己正式从NBA退役,但去其他地方打球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他表示,“也许我现在还有能力继续打球,但已不能保证达到应有的竞技水平,所以现在是时候离开了。”1997年以高中生身份加盟NBA麦蒂,在此后的16年里留下一连串的荣誉:2000至2001赛季年度进步最快奖、2002至2003赛季与2003至2004赛季蝉联联盟得分王、七度入选全明星、常规赛火箭马刺最后35秒独得13分上演大逆转……

  但在NBA生涯末期,麦蒂从一位超级巨星沦为鸡肋球员。今年4月份他加入马刺,随队征战季后赛,麦蒂对于自己扮演的备胎角色很不满,“我们打总决赛的时候,我看到马努(吉诺比利)一度打得有些挣扎,那时候我觉得自己一定可以上场做出贡献。”事实却是他纯“打酱油”。

  上赛季,麦蒂加盟CBA青岛队,在这里他是绝对的大佬,是聚光灯的焦点。加之CBA赛季周期较短,对抗也不是太激烈,以麦蒂目前的能力完全胜任。而对CBA各队来说,有了麦蒂就有了上座率和曝光率。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曾表示,自己将于近期与麦蒂及其经纪人会面,商讨续约事宜。记者昨天了解到,青岛队目前正在美国拉练,生锡顺随队前往,其间是否会与麦蒂极其经纪人会面还不得而知。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