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网友感叹麦蒂结束NBA生涯 退役了一代人的青春

2013年08月27日13: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7日电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ESPN的《First Take》节目中,两届NBA得分王、一代篮球迷心中的偶像——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宣布,自己将从NBA正式退役。麦蒂在节目中说:“我参加这项我热爱的比赛已经有16年了,我有过很不错的表现,但现在是时候给这些画上一个句号了。”随后麦蒂又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感谢你们16年以来对我的支持,7次全明星,还有数不清的令人激动的时刻。我从NBA退役了,请大家继续关注我。#mac”与此同时,昔日联盟的另一位得分王艾弗森也在前几日宣布退役,这两位球员在中国拥有大批的粉丝,消息传出后,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粉丝们不约而同的感叹道青春易逝,并在网上向麦蒂和艾弗森送出各自的祝福。

麦蒂、艾弗森今夏皆宣布退役 退役了一代人的青春

答案:不求同年同月进联盟,但求同年同月共退役。

WhoSay:随着麦蒂和艾弗森的退役,一同退役的还有我们的青春!

9300493:这是闹哪样,和AI秀恩爱么?

毅术家科比:唉,麦艾远去。让我这个黑子都动容。

风轻雲淡:前几天刚听到AI退役的消息,没想到现在又听到麦子退役的消息,心里说不出的难受!我的青春啊!

旧灵魂: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经几度风雨。青春的尾巴越来越短了。艾弗森与麦蒂一代人的回忆都快要消失了。

ak-小胖:再也不见AI那双清澈的双眼,再也不见麦蒂飘逸的干拔。唯有视频记录了你们的青春,一个单挑盛世湖人,一个35秒翻天覆地。

t-麦克格雷迪:我爱你,发自内心。 姚退役了,麦也退了。 一个时代的结束,对我们来说一段青春已逝。 我相信这是你开心的起点。

YYTLX:用青春去爱的人永远不会老去,忠麦一生!青春不老!

T-macCurry:也许你不能如当初那个猛龙时期麦蒂飞龙在天;也许你无法像那时那个魔术时期麦蒂飘逸如诗;也许你不再能如火箭时期麦蒂带队豪取22连胜;也许你的干拔不再那么销魂;爱你的人不会在乎那个缺憾的戒指,但你是让我用青春去爱的人拥有不会老。

祝福麦蒂 希望麦蒂CBA再续辉煌

我是鱼总:麦蒂科比陪我走过了学生时代。现在麦蒂先退役了。希望在CBA还能看到你的身影。

探花秀梅奥:来CBA吧,想现场看你的比赛。

转身未见:再见,当年睡眼惺忪的1号和永远活在我们的记忆。

03号选手:麦蒂这才30多,也没重伤,我觉得退役这个词不对。像基德、希尔这样40了,老了不能打了。或者像姚明那样受重伤,不能打了。这叫退役。但衷心祝福麦蒂CBA再创辉煌!

Andyfan1991:上帝借了他35秒,他却用一辈子去归还。会写诗的麦子,祝福你,虽然你告别了NBA赛场,希望还能在CBA赛场见到你!

疯狂的普京:火箭,麦子,姚明,太多的青春回忆,转眼就这么多年了,我们也长大了,祝安好!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